秋夜定情


時近中秋,月亮盈滿,銀光下,我在她住的小平房外,用口哨吹起她喜愛的英文曲。

她把頭探出窗外,含著微笑,說,“沒耐性!不是已約好了在門外等候麼?” 我就是沒耐性,這是我初次為一位女子動心,遲一點見她也覺得生命即刻枯乾呀!

門打開,我欲撲去迎接她,她卻步履輕鬆走過來,秋波游盼,全沒在意我注視她。她展露平和的表情,使得我要把激動藏起,減慢腳步來配合這個氛圍。我的情緒完全與內心的波動不協調。敏銳的她,看穿了,很爽直的伸手牽著我。迅速把我的混亂撫平。

入夜,金風涼爽,我們漫步,步到碼頭。倒在水中的月亮,如銀盤,載浮載沉。

“這個畫面很美啊!” 我是渴望我們有相同感覺的,她的感覺卻放了在聲音上,“你覺得海浪聲在寧靜中,是不是特別好聽?” 我立即調整自己的感觀,“是啊,浪聲好聽,浪聲好聽,我十分愛在夜靜聽浪!”

她把我摟著,我神魂悠悠飄出,沉醉在她散發的體香裡。我注定是她的了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