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搏卜友一笑🎭

生活淡出鳥來,找來幾則丈夫vs妻子笑話娛樂一下.
🎭
美麗又愚蠢    
丈夫對妻子說︰"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?" 妻子答道︰"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,你們才會愛我們,把我們造得愚蠢,我們才會愛你們"。 

日子難過
妻子心血來潮,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,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,不禁放聲大哭。坐在一旁觀察的丈夫說︰ "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,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? " 
 
得不償失 
丈夫回家悶悶不樂,妻子關心地問︰"你遇到不順心的事嗎?" 丈夫︰ "今天我在公共汽車上拾到200元"。 妻子︰ "那應該高興啊!" 丈夫︰" 另一個乘客也看見了,我和他平分。 妻子︰ "那你不是還有100元嗎?" 丈夫︰ "回家前,我才發現那200元其實是我自己丟的。"

愛妻離世 
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晚都埋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度假。期間,妻子突然去世。殯儀館的人跟他說: 您可以選擇花$8,000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,或者花 $200把她葬在這聖地耶路撒冷。 那人想了一會,就決定把她運回家鄉。殯儀館的人不解地問: 為何您寧願花 $8,000把尊夫人運回家鄉,而不願意將她葬在這美好之地,而且花更少錢呢?那人回答:很久以前,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,過了三天,他便復活。[聖經記述 ..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] 我就是不想冒這個險...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