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愛家務

男人不愛做家務?!

我就是一個樂於做家務的宅男,尤其是清潔居室,原因並非我有潔癖.
理由十分簡單:有的女人花幾千元,買一個普普通通牌子的新皮包都愛不釋手。就算是朱義盛手飾都視如命根。那麼,作為男人的,窮半生積蓄買一層樓、踏著價值不斐每一呎地板、還有裝修、傢俬電器、音響等等家品都花費巨額,怎會捨得把它們弄髒弄壞?

所以,潔淨家居絕對是男人保護資產行為,不可以假手於人。試想,我清潔的比女人皮包還小的一塊地面,價值要貴不知幾多,視之如珍寶不為過。

喔,我越抹越愛,我的地板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