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中六合彩不可


今天在公路上,駕使著我的錢七訪友。倒後鏡已經發覺它在快線老遠處出現,我保持自己於中線。說時遲那時快,它就在右面快線插入我車前再轉入慢線,我未及反應,它已絕塵而去。這種無可反應的反應,令我產生一種莫明快感和羨慕。不禁衝口而出:我都要一架!

探完朋友,返家,踏進門口,發覺自己屋企比一格子豆腐腦還小。家居寒酸不止,照照鏡子,看到自己一副窮模樣,非常沮喪。

其實我不是要高攀榮華富貴,我心目中只想換一間二千餘萬中價屋,一套兩三百萬音響設備,一架兩百萬低級數跑車…… 那穿了好幾年的一雙淘寶冒牌運動鞋,好應換過正廠。渴望已久到大公司買一套有牌子的便衣,希望可以實現。我還想換一個iphone7手機,便可以拍些解像高相片與卜友分享;時常見鐘錶店人山人海買‘金勞’,看似好平常似的,那麼,我換掉現在的花園街電子錶都不過份罷。

潛伏在心已久的物質欲望好像火山爆發。我非要中六合彩頭獎三五七次不可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