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盟


早上梳洗後,第一件做的事情是把電視機開著……從外面回家,第一件做的事情都是把電視機開著。

電視機未開時,屏幕黑麻麻一大塊,在客廳牆壁上太難看。開著了,不單可以增加室內光源,電視畫面色彩豐富,還可襯托客廳裝潢.所以日開,夜都要開,為生活添一點情趣。

悶了,看電視,不悶,也看電視.看電視,生活充實.就算人不看,都讓沙發看。

出街揀搭東、西及官塘港鐵線,車費包埋睇有線。冇電視播的茶樓休想做我的生意。

遙控不停按,節目整天看,眼睛努力幹.
免費電視台,濫用不費財,睇到癡癡呆.

睇新聞,是為了睇女主播?!新聞節目只播壞消息,整天重複又重複,負面消息一播再播,今天未夠,明日再有。假如連女主播都看不上眼,必定情緒低落。幸好一個退場,另一個接上。

資訊、家居佈置、飲食、休閒、娛樂八卦節目最啱我,不但資料多,仲係好益智,幫我接通新潮流。所以,雖然我個人老土,但講起潮語算係有個譜.

我不愛看劇集,劇集都係〔老公荷包〕“夫錢”。但愛看廣告,廣告拍攝質素高,廣告推銷商品討好,幫助我在超市買野不會迷途。

看旅遊節目,我會想像自己是攝影師,在電視機裡見到的畫面,就是自己置身其中的取景。看得多了,很多世界各地名勝秘景都好像親身到過。缺點是不能在現場和女主持溝通溝通。

電視有貓貓畫面出現,必定關照我貓兒公,這是牠比我更懂欣賞的節目,皆因牠識聽貓說話。

唯一不看電視是吃飯時間。電視節目沒有味,淡口的不好送飯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