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 ↹

臨近聖誕節,約了她,送給她一個親手用葉脈做的書簽。

人行道上,我們追追跑跑,互有主動拉手、搭膊。累了,手拖手慢步,來到尖沙咀柯士甸徑。她是我第三個帶來這個地方的女友。

在暗淡的街燈下,幾對男女各佔一角。到了適當位置,我停下腳步,靠著鐵絲網圍牆。我擺了一個璧咚chok樣
 
她像隻小鳥,把面龐輕柔的貼在我的胸前,低頭帶羞說,“你愛我嗎?”

她用那麼婉爾聲調、單刀直入的問,卻沒有令我半點猶豫,因為我不是第一次應對這個問題。我以一貫風度,用指尖輕點了她的鼻頭一下,肯定的回應, “傻豬,我愛死妳!”。

幾十年前的拍拖,卿卿我我、談談情、寫兩首詩。愛呢?只說,不會做。哈哈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媽媽煮的蝦子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