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↺

還有幾天便是聖誕日,我們約了晚飯後到尖沙咀碼頭逛。她說答應了一個舞會,不知如何介紹我給她的姐妹認識,須要商量。

沿著彌敦道漫步,路上沒有多說話。我心事重重,細心的她已經感覺到。

到了碼頭旁,我們靠著欄柵聽浪,她把身體依偎著我。

”你是否不開心?”  整晚,我就是等候她這句話。

”我媽媽要我專心讀書,準備明年考試,不要分心拍拖”。

“你可以間中打電話給我,沒有聽到你的聲音,我會記掛你的。”  她善解人意。

兩星期後,電話響,是找我的。

華,你好嗎?你沒有打電話給我兩星期了,很忙嗎?

“我真忙著工課…不過…其實……我最近交了新女朋友……”  電話傳來哭嚎聲……掛斷了。

兩個月後,我醒覺,她比新女友優勝得多。我忘不了她長長的髮絲,幽幽的體香、均稱的身材、溫柔體貼的女性美。

……我的激動越過臨界點,拾起電話 ☎,撥了她的號碼……對方拒絕接聽。
………



補白
相同事件一再發生,悄悄回望,輕舟已過萬重山。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