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


柳州木香味漸濃,係時候一算感恩事。

- 首先感恩拙室夜夜聽我打鼻鼾

- 感恩貓兒公公落戶到我家

- 感恩我媽生得我靚仔

- 感恩仲可以啖出米味香

- 感恩還有幾隻麻將腳

- 感恩我頭頂幾條黑毛堅守不離棄

- 感恩天地聽我訴衷腸

- 感恩每日煮茶水夠暖

- 我感恩卜友每一個的回應

- 感恩所有默默為我頌禱的摯友

- Last but not least, 感恩拙婦應允讓我先走

        ~~~~~~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沙盆+擂漿棍

童年時遊西林寺

七姐誕

浮雲一別後,流水十年間

貓兒公公好talk得

阿儀與阿源

生日

貓兒公公

言猶在耳